关于订阅2024年《团结报》的通知

日期:2023-11-23来源:本站原创作者:中央统战部网站点击:1417 字号: 手机:

扫描微阅读

《团结报》是统战主流媒体、全国百强报刊,始终以服务统一战线为己任,始终与经济社会发展同频共振、与统一战线事业同声相应,记录、见证了我国统一战线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,成为展示各级统战部门工作成就、典型经验的重要窗口,团结、联系、服务广大统一战线成员的重要桥梁。《团结报》及其法人微信“团结报团结网”、法人微博“团结报团结网”入选国家网信办认定的“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”。

2024年度《团结报》订阅工作已经开始。具体订阅办法如下:

一、《团结报》纸报订阅

《团结报》每周二、四、六出版。国内邮发代号:1-27,2024年度全年定价:128元/份。订阅方式:

1. 邮政网点订阅:全国各地邮政营业厅订报窗口均可办理。

2. 邮政微信订阅:微信搜索“中国邮政微邮局”—在微商城中选择报刊订阅—搜索“团结报”—按流程填写地址并付款。

中国邮政微商城—团结报

3. 团结报社微店订阅: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。

团结报社官方微店

二、“数字团结信息服务”订购

2024年“数字团结信息服务”全新上线。通过团结网、“团结报团结网”微信公众号、团结e家移动客户端等平台实现《团结报》实时在线阅读服务,提供历年版面查阅、历史数据检索、版面全彩阅读等增值服务,新增《团结》杂志在线阅读。2024年度全年定价:90元/年。订购方式:

1. 网站订购:团结网(www.tuanjiewang.cn)—在线阅读-页面上方“订阅”栏—个人订阅或批量订阅。

2. 手机订购:“团结报团结网”公众号首页—服务—数据平台订购,或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。

数字团结信息服务

3. 微店订阅:“团结报团结网”公众号首页—服务—微店订阅入口,或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。

团结报社官方微店

4. 银行转账(10张起售):用户通过网上银行向团结报社账户完成转账,同时转账时备注“支付阅读卡”及联系方式,并发送发票抬头、纳税人识别号、联系方式及邮寄地址等信息至tjbfxgg@163.com邮箱。

户  名:团结报社

账  号:0200000709089118005

开户行: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国家文化与金融合作示范区金街支行

联系单位:团结报社事业发展部

联系电话:010-65231249